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

作者:时间:2020-02-11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11日电(记者 张海兵)根据省纪委要求,2月10日,淮阴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通过通信方式和信息平台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七个校级工作组及两个二级学院工作组进行了督查,各工作组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防控工作井然有序。综合协调组密切关注学校的疫情动态,做好全校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工作,每天按时上报相关数据;宣传工作组通过学校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以及“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等平台,传达上级精神和疫情防控情况,报道和宣传学校相关工作动态,弘扬正能量;防控保障组积极筹备防疫物资,按要求对相关场所定期消毒,对文华苑从严管理、做好防控,卫生科每天安排人员值班,隔离区已准备到位;教职工工作组认真做好全校教职工的疫情信息摸排汇总等工作;学生工作组做到“拉网式”排查、“网格化”管理、“点对点”联系,加强疫情管控等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组及时制定教学科研工作方案,提前做好教学计划调整、线上课程安排等工作,组织教师在家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涉外事务工作组及时宣传并落实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安全保卫组严格按淮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对所有进校人员从严管控。

督查组希望各工作组在后续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保持警觉,绝不能有丝毫疏忽和松懈,按照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力度,组织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纪检委员、纪委机关等专兼职纪检干部,采取重点检查与随机抽查、现场检查与电话网络相结合等方式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