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作者:时间:2020-12-26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6日电(记者 苗玮)12月2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校领导朱汉清、焦富民、金叶玲、杨亚军、施军、周军、赵宜江、李仁和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淮师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记者 唐瑀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作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述职的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巡视巡察整改任务清单情况以及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朱汉清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提升党组织党建质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学习新思想理论、创新性开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朱汉清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和学校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明晰责任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凝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识,围绕根本任务,追求发展实效;三是要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加强有机联动,创新融合方式;四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抓好组织建设,筑牢党建堡垒。

党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工会、团委、党委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