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15年度江苏省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在淮师举行

作者:admin时间:2015-11-04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4日电(记者 章雪)11月2日至11月4日,2014-2015学年江苏省高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虎,本次江苏省高校国家奖学金评审专家组组长、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处级调研员田素珍及来自省内8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陈虎主持会议。

图为2015年度省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在淮师举行。记者 柏华

 杨亚军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学生资助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杨亚军希望与会专家对淮师学生资助工作多做指导和帮助,以更大地促进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概况。通报了去年我省及全国国家奖学金申报评审的基本情况。同时,他着重强调本次会议要进一步规范全省高校国家奖学金评审与材料报送工作,细致检查各高校国家奖学金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严格审查各高校申报对象的资格条件、评审程序的规范性和申报材料的美观度等。

 在为期三天的评审会期间,专家对全省125所高校1876份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对不规范的材料一一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在评审总结会上,与会专家就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条件、评审办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