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举行2015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作者:admin时间:2015-10-12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2日电(记者 何秋静 柏华 郑玉婷 陈鹏宇 冀欣如)10月11日,淮阴师范学院2015级新生广播操比赛分别在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以及各二级学院有关领导观看了比赛。
      杨亚军发表讲话。他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各班级同学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举手投足规范利落、一招一式优美舒展,整个赛场上朝气蓬勃、英姿飒爽,充满了健康的气息。
     
杨亚军指出,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我们个人发展的重要基础。学校体育是促进大家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对大家的思想品德、智力发育、审美素养的形成都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广播操认真做、体育课认真上、课外活动多参加,加强锻炼,努力练就良好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为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活和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1508班等13个班级荣获一等奖,文学1506等17个班级荣获二等奖,城环1503等21个班级荣获三等奖。
     
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校体委副主任、党委学工部部长陆林召主持活动,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雷宣读比赛规则和比赛结果。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