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作者:admin时间:2019-02-20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20日电(记者 韩翔 戴正东 唐瑀)20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交通路校区和王营校区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校领导朱汉清、焦富民、金叶玲、杨亚军、施军、韩同友、赵宜江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四个组深入各二级学院、实验室、青年教师周转公寓、学生餐厅、部分学生宿舍及相关基建工地,检查各条块的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记者 韩翔 摄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记者 唐瑀 摄

在二级学院,检查组围绕教职工报道情况、学生返校情况、学生考研情况、科研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各单位要全力做好开学工作,尤其要深入学生宿舍,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在学生餐厅,检查组叮嘱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保证学生能吃饱吃好。在基建工地,检查组对工程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各被检查单位提出的困难,检查组现场办公,及时予以解决。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