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客人访问淮师

作者:admin时间:2018-06-27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2日电(记者 孙茜)6月27日,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院长Andrea Rollo、教授Tiziano Marggiotta等一行五人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会见了来访客人。

 施军对Andrea Rollo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转达了焦富民校长对Andrea Rollo院长一行的问候。施军简要介绍了淮师的发展历程与国际交流情况,淮师一直重视国际化发展,与美国、法国、芬兰、韩国等海外高校均有合作交流,而淮师的美术学院发展又快又好。他提及,淮师愿意为中意两国的友好交往做出贡献,希望未来与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在学术交流、师生互派方面展开合作,相信两校会有良好合作前景。


图为两校协议签署现场 记者 孙茜 摄

 Andrea Rollo对淮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很荣幸能有此机会来淮参访。Andrea Rollo提及,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是意大利南部最古老的一所艺术类院校,艺术造诣颇高,注重当地文化与艺术教学的有机融合。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拥有室内装饰设计、绘画艺术等专业。Andrea Rollo认为,意大利莱切美术学院与淮师的交流是东西方文明的对话,很幸运能有此机会与淮师合作,希望未来能更好的造福于师生,坚信两校合作定能成功。

 会谈期间,宾主双方签署了两校框架合作协议。

 在淮期间,Andrea Rollo一行与美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领导商谈项目合作细节,并参访美术学院与音乐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与接待。 

图为宾主双方合影。记者 孙茜 摄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