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校情通报会

作者:时间:2019-12-26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6日电(记者 张同刚)12月2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度校情通报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韩同友主持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校情通报会。记者 唐瑀

韩同友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侨联关注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

接着,韩同友从五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学校在2019年中取得的成绩:完善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引领发展;聚焦内涵建设,稳步提升办学实力;强化综合保障,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加强协同管理,倾力打造和谐校园。韩同友还通报了学校2020年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任务。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19年统战工作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还就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就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