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27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5日(记者 唐瑀)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68周年,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积极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响应淮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淮阴师范学院近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大扫除活动中,各部门、各单位针对室内环境卫生、个人卫生以及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餐厅、图书馆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饮食卫生等进行了全面彻底打扫清理。

其中,后勤服务集团近期正在有序推进镜月湖南绿化工程、镜月湖水质改造工程以及绿植移栽工程,对部分土地集中重新平整,更新草坪3800平方。工人们辛勤忙碌的身影为此次全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处处焕然一新。

此外,相关职能部门还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维护校园优美环境,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历史学院教职工进行办公环境消毒。

图为城环学院教职工清扫办公区域。

图为机关部门人员打扫办公环境。

图为机关部门人员打扫办公环境。

图为后勤服务集团员工疏松平整土地。

图为后勤服务集团员工疏松平整土地。

图为后勤服务集团员工辛勤劳作。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