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师院举办新版OA系统上线培训交流会

作者:贾夏时间:2020-06-25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24日电(记者 贾夏)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水平,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综合办公服务,淮阴师范学院启动了新版OA办公系统的建设。在广泛开展调研和充分进行线上线下考察的基础上,经过近一年多的开发,学校新版OA办公系统电脑端和移动端已基本建成,并拟于近日上线试运行。

  为顺利推进新版OA系统上线工作,6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理工北楼419机房召开了新版OA办公系统上线培训交流会,各学院、直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的OA秘书等近50人参加了培训。会上,新版OA系统承建单位致远公司技术人员首先讲解了新版OA系统的操作界面、插件安装,随后又分功能版块对系统权限、常用操作以及微信和移动端使用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办和现教中心有关工作人员还就OA系统操作使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图为培训会现场。记者 贾夏

图为培训会现场。记者 贾夏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