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赴山东高校考察调研

作者:时间:2020-12-16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6日电(记者 周鹏)为进一步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促进高质量发展,12月13日至16日,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带队分别赴临沂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一行在临沂大学考察调研。记者 周鹏 供图

调研期间,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曲阜师范大学校长张洪海,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唐洲雁、校长曾庆良等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朱汉清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发展目标、推进措施,以及校园文化、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园建设等子规划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副校长施军、李仁和,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党办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一行在曲阜师范大学考察调研。记者 周鹏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一行在山东师范大学考察调研。记者 周鹏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