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迎来2021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作者:时间:2021-02-27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27日电(记者 唐瑀 张菁菁)2月27日,淮阴师范学院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同学们在期待与欣喜中返回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时光。校领导朱汉清、焦富民、金叶玲、杨亚军、施军、韩同友、周军、赵宜江、李仁和前往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记者 唐瑀

图为校长焦富民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记者 唐瑀

返校报到处,返校学生均按要求佩戴口罩,在学校工作人员和教职工志愿者的引导下,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隔有序排队,依次有序进行体温测量、报到信息核验、健康码查验、消毒等流程,审核通过后进入校园。

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来到报到现场,仔细查看各项工作流程和学生返校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教职工和志愿者,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欢迎他们安全顺利返校,详细询问了假期学习情况、返校行程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返校后要注意自我防护,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时完成学习科研任务。

全校各部门、单位协同配合,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合力推进学生返校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有序以及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据悉,根据上级关于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最新文件要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此次春季返校采取分期分批错峰返校报到,从江苏省外返校的学生于2月27日、28日报到,从江苏省内返校的学生于3月6日、7日报到,本学期正式上课时间为3月1日,返校后学生前三周将进行线上教学。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