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时间:2021-02-28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28日(记者 唐瑀)2月28日上午,校领导朱汉清、焦富民、金叶玲、杨亚军、韩同友、周军、赵宜江、李仁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图为淮师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记者 唐瑀

图为淮师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记者 张菁菁

校领导分四组深入长江路校区、交通路校区,对各二级学院、教室、实验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教学保障、学生返校、校园安全、餐饮质量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校领导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安排,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和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