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喜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作者:admin时间:2018-12-05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4日电(记者 朱诗瑶 石旋旋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等国家部委联合表彰在全国无偿献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淮阴师范学院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是淮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淮师长期以来致力于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无偿献血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多年来,淮师师生年均参与无偿献血近1200人次,成为保障淮安市临床血液供应的重要力量,连续获得“淮安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多年来学校对无偿献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倡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关心社会、关心他人,履行公民的光荣义务。

无偿献血促进奖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三部委联合颁发给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的国家级荣誉,每两年表彰一次。今后,学校将进一步通过教育引导、文化熏陶、实践养成等方式,积极倡导师生员工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参与无偿献血事业,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