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召开2018年师范专业认证总结会议

作者:admin时间:2018-12-26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5日电(记者 许梦麟)12月24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淮阴师范学院2018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校长焦富民出席会议,副校长李相银主持会议。

 图为师范专业认证总结会现场。记者 许梦麟 摄

会上,焦富民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全体参与师范专业认证的学院、部门所取得的丰厚成果和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诚挚的谢意!他指出,此次会议要明确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梳理,深入反思,切实做好总结工作。他认为2018年学校师范专业认证之所以能够顺利推进、收获圆满,主要源于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源于内涵建设的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源于自评自建的精心设计、统筹推进;二是深入自查,全面整改,切实保证整改实效。务必在全面领会中实施整改,务必在真抓实干中实施整改,务必在协同配合中实施整改;三是立足当下,谋划未来,切实提升工作水平。着力在强化标准学习上下功夫,着力在挺高工作站位上下功夫,着力在融入日常工作上下功夫,着力在强化当当意识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各项评估与认证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相银代表校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教务处处长周平对专家认证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并结合淮阴师范学院具体实际进行了解读。

全体师范专业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近30人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