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admin时间:2019-02-20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18日电(记者 潘涛)2月1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校长焦富民就《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讨论稿)》向会议作了说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作2018年纪委工作报告。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记者 唐瑀 摄

会议充分肯定了党委常委会、纪委会2018年工作,分组讨论了《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讨论稿)》。

会议提出,2019年是学校实现“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申硕攻坚的冲刺之年,学校党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核心指标,补齐发展短板,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发展,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淮阴师范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