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作者:admin时间:2019-04-26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6日电(记者 柏华)4月2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全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党委组织部部长闫超栋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记者 柏华 摄

 闫超栋从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回顾、新时代江苏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解读、党建工作项目梳理等三个方面作工作介绍。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阎大伟宣读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

 数科学院党委书记高卫国、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沈东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于永恒等四位同志分别围绕“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党员表率作用”“使党日活动成为党员锤炼党性的重要平台”“党员组织发展的规范化”“立足高校特色抓党建”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韩同友指出,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的目的就是进一步梳理和明晰基层党建工作内容,总结交流开展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组织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韩同友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应对新时代基层党建新挑战;强化务实担当,奋力展现新时代基层党建新作为等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韩同友要求,要在组织生活保持常态、职能发挥要在状态、大是大非鲜明表态、人文关怀保持心态、教育管理注重动态等“五态”上下功夫,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建的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