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江苏国信集团在淮师设立助学基金

作者:admin时间:2015-11-06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6日电(记者 章雪)11月6日,2015年度国信助学基金淮阴师范学院签约暨颁发仪式在淮师长江路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江苏省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国信基金会理事长孙鲁,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江苏省投资协会副会长曹承林,江苏省投资协会高级经理钱学东等出席仪式。

孙鲁、杨亚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2015年,国信集团向淮阴师院捐赠21万元设立“国信助学基金”,资助2015级全日制本科学生70名,每人3000元。

孙鲁说,作为国企,江苏国信集团在把自身事业做大做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一直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一项崇高的使命看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特别关注贫困学生受教育问题。今年国信将资助的范围扩大到南京之外地区,关注到苏北高校,尤其是苏北师范类院校。希望受资助学生能够心怀感恩,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人,并能将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美德不断发扬光大,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杨亚军对国信集团在积极发展自身、促进江苏社会经济繁荣的同时,能够不忘履行国企责任、善尽社会义务、扶助教育的良好风范和回馈社会的家国情怀表示高度赞扬,对国信基金会给予淮阴师院学子的关怀厚爱表示诚挚感谢,并勉励同学要切实珍惜这份关爱之心,将知恩、感恩付诸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磨砺、锐意进取,以不懈奋斗的意志和毅力,积极完善诚信友善、乐于奉献、知恩感恩的人格和品德,不断完善适应社会的能力和素质,将来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要以满腔的热忱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把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下去,将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美德不断发扬光大,真正肩负起一个青年人应尽的责任与担当。

曹承林宣读了“国信助学基金”淮阴师院获助学生名单。物电学院刘泽洁同学代表获助同学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实践,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用成绩来回馈关爱、用真情来回报社会,努力成为一个有爱心、知感恩、勇担当的人。

淮阴师范学院学工处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负责资助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