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师院学子获省大学生化学化工联盟实验竞赛特等奖

作者:吴飞跃时间:2019-11-04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4日电(记者 褚效中 吴飞跃)11月2日至3日,由教育部化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西卡杯”第七届江苏高校化学化工联盟大学生实验竞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拉开帷幕。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6名同学分别参加了化学、化工两个组别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化学组特等奖(叶梦佳)、一等奖(陈永丹)、二等奖(陈鑫维)各一项,化工组特等奖一项(张秀东)、一等奖两项(马帅、朱航)。

图为淮师同学在省大学生化学化工联盟实验竞赛中获特等奖。记者 吴飞跃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等24个参赛高校,比赛共分化学、化工两个组别进行。其中,化学竞赛分为理论、实验两个环节,化工分为仿真、理论、竞赛三个环节。通过本次竞赛彰显了淮师化学化工专业学生良好的实践创新能力,促进了我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水平与质量的提高。 

 编辑:苗玮   审核:骆仁林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