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安市教育培训协会在淮阴师范学院成立

作者:刘禹岑时间:2019-10-29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30日电(记者 刘禹岑)10月28日上午,淮安市教育培训协会成立大会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市教育局副局长程永清出席会议,副校长韩同友应邀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图为淮安市教育培训协会成立大会。记者 刘禹岑

图为淮安市教育培训协会揭牌仪式。记者 刘禹岑

会议公布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名单、组织架构、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协会章程。

程永清、协会会长、淮阴师范学院朱风云教授共同为协会揭牌。朱风云为协会顾问淮师教科院周友士教授颁发荣誉证书。

朱风云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及发展规划,协会成立的主要目的在于服务培训机构,搭建培训机构之间沟通和学习的桥梁。

执行秘书长王鑫带领全体协会成员宣读承诺书,协会成员单位签订自律公约。

程永清作总结讲话。他阐述了协会的重要作用和成立协会的重要意义,对成立淮安市教育培训协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协会在规范的道路上一路前行,与淮安教育共同发展。

据悉,淮安市教育培训协会的成立,旨在加强培训教育行业自律,规范培训教育行业经营行为,维护教育行业秩序,保护教育行业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培训教育行业优势,促进培训教育行业健康发展。

图为韩同友作师德师风报告。记者 刘禹岑

 编辑:柏华   审核:朱风云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