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河生态经济带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作者:胡宇菲时间:2020-11-17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8日电(记者 胡宇菲)11月17日晚,淮河生态经济带地理标志品牌保护联盟成立暨“苏地优品”直播推介淮安专场活动举行。活动上举行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传博、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图为“淮河生态经济带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揭牌成立。记者 唐瑀

赵宜江表示,淮河生态经济带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以整合淮河生态经济带地理标志产业的发展经验,研究地理标志法律保护及产业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工作重点,以打造高水平的地理标志研究平台为发展目标,为区域地理标志相关立法、政策提供可操作性参考意见,为区域地理标志产业经济发展提供科学建议和咨询。

据悉,淮河生态经济带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由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淮阴师范学院合作共建,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研究中心的日常运行管理。

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报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安徽、河南、山东、湖北、江苏等省淮河沿线23个城市的市场监管部门领导,法政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唐瑀   审核:刘晓苏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