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

作者:唐瑀时间:2021-06-06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6日电(记者 唐瑀)6月6日下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兴成、王晓天,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姚振标,副校长徐国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金如,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贵友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淮师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副校长韩同友、周军、赵宜江、李仁和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接待来宾。

图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唐瑀

图为来宾参观校史馆。记者 唐瑀

朱汉清对王仁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汉清表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王仁雷对淮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淮师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情况。

焦富民介绍了淮师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并重点介绍了淮师“十四五”规划编制、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情况。

王建表示,淮师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增进两校交流互鉴,促进共同发展。

杨亚军、赵宜江分别介绍了淮师高质量就业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授权点培育及申报的相关工作情况。

会前,王仁雷、王建一行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校史馆、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

两校党办、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唐瑀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