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安市国家保密局检查组来淮师检查保密工作

作者:admin时间:2018-09-11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2日电(记者 罗晶)9月11日下午,由淮安市保密局局长陆军带队的保密工作检查组对淮阴师范学院保密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校保密委员会主任、校长焦富民及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

 焦富民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市保密局长期以来对淮师保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焦富民说,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保密工作相关部署,切实筑牢保密防线。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闫超栋对学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作具体汇报。听取汇报后,检查组通过查阅工作台账资料、现场抽查有关部门计算机及网络使用管理情况等方式对淮阴师范学院保密工作情况开展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陆军对淮阴师范学院保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为检查工作会议。  记者 罗晶 摄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