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在线听取开学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1-03-01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日电(记者 杨永高)3月1日上午,校领导朱汉清、焦富民、金叶玲、杨亚军、韩同友、周军、赵宜江、李仁和分别通过在线教育综合平台、腾讯会议、钉钉会议等平台进入在线课堂集中听课,检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听取物电学院孙华军老师的《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记者 唐瑀

图为校长焦富民听取法政学院张洪成老师的《刑法(2)》课程。记者 唐瑀

课后,校领导与相关师生进行在线交流。

校领导对新学期在线教学的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克服困难、按预案开展教学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赞赏。

在线教学工作开展之前,学校教学管理部门、二级学院、任课教师准备充分,面对突发状况能够按照预案及时调整,做好线上教学各环节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据悉,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学校制定了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并于3月1日全面启动本学期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