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新学期工作作风专项检查

作者:时间:2021-03-01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日电(记者 贾夏)3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带领由机关党委、纪委机关和人事处等部门相关同志组成的督查组,对机关工作作风开展专项检查。

图为机关党委开展新学期工作作风专项检查。记者 唐瑀

检查组就机关各部门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开学返校报到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的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发现,新学期开始,机关各部门在工作纪律、工作状态、精神面貌等方面都呈现出良好的状态,各部门能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按时返校报到并提前组织安排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金叶玲希望机关各单位要永远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更要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科学服务流程,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及求真务实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持续发挥机关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机关力量”。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