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召开学历国际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admin时间:2018-12-26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5日(记者 同军)12月25日,淮阴师范学院在交通路校区办公楼415会议室召开学历国际生工作年终总结会。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文学院、经管学院、计科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同军 摄

 韩同友认真听取了与会领导和老师们针对学历国际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韩同友说,各个教学单位要认真把握教学大纲,制定切合实际的培养质量标准,国际教育学院要牵头组织学历国际生的语言补习,相关二级学院自己把握进专业学习的学历国际生名单。

 韩同友强调:一是各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国际教育学院要与相关学院和部门保持沟通,切实做好学历国际生管理工作,适时掌握学历国际生的动态信息。保卫处可以直接参与学历国际生公寓检查,学历国际生管理底线不容突破;二是学历国际生人才培养方案要有弹性,要把握好人才培养标准;三是关于学历国际生教育和管理的会议要定期召开,保持与学院沟通渠道畅通,要组织相关老师出去观摩,确保学历国际生教育和管理既严谨又规范。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徽昭主持会议,并对学历国际生学期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等作了总结,对学历国际生教育和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请参会领导和老师进行讨论,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