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纪委召开2018年集中述责述廉大会

作者:admin时间:2018-12-27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7日(记者 黄晗12月27日,淮师纪委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层党政主要负责人向校纪委全委会集中述责述廉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参加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丁志同主持会议。

淮师纪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述责述廉工作。记者 黄晗 摄

金叶玲对述责述廉工作开展的依据、意义、内涵、前期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结合述责述廉情况对与会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学习,提升全体教职工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二是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三是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书记要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行政、行政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担好领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对班子其他成员、全体教职工要强化廉洁教育,做到严管厚爱,知纪明规。四是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做清正廉洁的典范,真正做到“五个一”:即“一颗心要摆好,一根弦要绷好,一支笔要握好,一双手要攥好,一条线要守好”。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等3个部门单位5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向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并接受校纪委委员的现场质询。

校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代表、党风廉政监督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