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2018迎新生文艺晚会献礼60周年校庆

作者:admin时间:2018-10-15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15日电(记者 艾欣 王佳怡 唐程程甲子耕耘,生生不息薪火传;六秩盛典,同聚一堂共欢庆。10月15日晚,“你好淮师”迎新生文艺晚会在长江路校区运动场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万余名师生、校友观看晚会,共同度过难忘夜晚。




风华正茂  淮师你好

在律动的节拍中,体育学院舞蹈团带来舞蹈《逐梦》拉开晚会序幕,变化的舞姿,闪烁的灯光,点燃晚会气氛;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九月的等待,《淮师》终于等到你;喜欢你,双眼如秋水,笑声更迷人,女生独唱《喜欢你》甜甜的歌声诉说着大学充满爱与美的故事;活泼可爱的新疆女孩们向我们款款而来,带来民族风十足的舞蹈《古扎丽古丽》;琵琶合奏《青花瓷》一秒钟转换气氛带我们穿越到江南古镇上演一场创意时装秀;女生组合《卡路里》“燃烧我的卡路里”,编制我们的青春梦。

峥嵘岁月  光辉历程

百年沧桑,风雨兼程,不变的是一腔荣校报国、矢志不渝的忠贞情怀,吐故纳新,含英咀华,不变的是一脉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广博胸襟。硝烟四起,八十二烈士铁血豪情的故事还在舞蹈《战旗,刘老庄》里传颂;《夜空中最亮的星》用心去歌唱,人生就不会寂寞;扇如彩蝶翩翩起《茉莉花开》淡淡香,流光溢彩的韶华,编织在轻灵曼妙的舞步里;飒爽金秋,缘聚淮师,诗朗诵《为你歌唱——致2018新同学》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不忘初心  放飞梦想

淮师是个读书学习的好地方,音乐学院舞蹈团《我生长的地方》彰显淮师魅力;校友陈钟唱出《我们的歌》,表达对淮师浓浓的思念;挥动双手,旋转飞舞,青春的力量正在张扬《这,就是街舞》;《春天的芭蕾》用曼妙的舞姿,动人的花腔展现出勃勃生机,带我们去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只有经历岁月的洗礼,才能沉淀美好的芳华,愿初心永驻,一路芳华,《不忘初心》舞出青春韶华。

本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共青团淮阴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由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承办。六十年春华秋实,淮师“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砥砺前行。莘莘学子将携手奋进,挥洒青春,追逐梦想,谱写明日辉煌。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