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52人入选“双创计划”科技副总项目

作者:宋光海时间:2019-07-30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29日电(记者 )日前,江苏省人才办、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名单,全国171家高校院所的1002名人才入选,淮阴师范学院共有52人入选,列所有高校院所第二位。

为做好2019年科技副总项目申报工作,联合技术转移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工作进度表,着力提高申报质量,努力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一是加强组织动员,深入各二级学院、实验室进行广泛宣传,力争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二是邀请专家辅导,邀请相关专家对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现场答疑;三是抓好全程服务,安排专人负责科技副总项目组织申报、沟通协调等工作,组织30余人分别赴淮安市洪泽区、淮阴区、宝应县、射阳县等地开展产学研对接;四是严把时间节点,按照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申报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报、审核工作。据统计,在科技副总项目申报期间,淮师共签订横向项目60余项,合作经费1822万元。

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凡入选科技副总的科技人员,将列入江苏省“双创计划”项目,享受江苏省各地区、各部门制定的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科技副总在任期内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企业支付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的(以签订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为准),省科技厅将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支持。

编辑:宋光海   审核:金钊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