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长面对面:管服并举 协同育人

作者:潘涛 陈心怡时间:2021-05-19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9日电(记者 潘涛 陈心怡)5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第二期“校长面对面”座谈会在长江路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校长焦富民、副校长李仁和,和来自8个学院的14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焦富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第二期“校长面对面”座谈会。记者 唐瑀

第二期“校长面对面”的主题是“管理与服务”。主要关注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治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倾听学生心声,着力解决学生关心的实际问题。

座谈中,学生代表围绕“管理与服务”主题,就学生校外交流、教室设备更新、校园网络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公共浴室管理、学生餐饮服务、图书馆管理服务等内容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并与领导老师进行互动交流。问答相承,言真意笃,与会领导老师耐心细致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即知即改,以为学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彰显学校履职尽责的管理服务本色。

焦富民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与每位同学的发展息息相关。学生始终是办学治校的主体,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争做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心人”,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作为淮师人的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李仁和围绕校园网络管理、图书馆空间建设、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学生要增强自我管理的意识,学会辩证理性地看待问题,认真寻求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坚持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收获成长、提升素养。

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唐瑀   审核:邹修明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