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江苏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在淮师举行

作者:时间:2024-03-26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6日电(记者 金淼)江苏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举行。本次考试淮师考点共有2046名同学通过审核参加考试,分设在89个考场。副校长闫超栋、毛广雄对考试组织进行巡视,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参加巡视工作。淮安市教育局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程督导。

图为江苏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在淮师举行。记者 金淼

此次选拔性考试,不仅体现了江苏省对专科生教育的重视,更为专科生提供了拓宽知识视野、提升自身素质的机会。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从考试内容的制定、考试形式的优化,到监考人员的选拔、考试环境的布置,每一个环节都确保考试安全稳定。招生与就业处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开展工作,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协调考试安排,细化考务要求、组织专题培训,在考场布置、路线规划、试卷运输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

学校坚持以考生为本,在此次“专转本”选拔考试中,学校严格遵守省级统一招生标准,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教务处规范考务组织,细化考务流程,严格试卷管理,保证井然有序的考试环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对涉考信息严格监控,对标准化考场设备逐一检查,确保设备完好;党委保卫部对考试安全、考生进场秩序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电力保障、卫生防疫及考试场地清洁、用餐等方面做好坚实保障。



编辑:唐瑀   审核:孟波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