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作者:陈岩时间:2022-11-28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8日电(记者 陈岩)11月2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就进一步落实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副校长闫超栋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同友主持。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记者 柏华

韩同友传达了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明晰职责、各负其责,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到底数清、信息准、工作实,消除侥幸心理,严查漏洞漏点;要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严把校门关,加强对重点区域巡查监督,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要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安抚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全力做好生活保障和防控物资储备工作。

闫超栋指出,要进一步深入细致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学生工作队伍要主动走进学生,精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编辑:柏华   审核:周鹏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