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上好“线下教学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1-10-11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1日电(记者 庄灿)今天是淮阴师范学院新学期线下教学的第一天,校领导、全体校级督导、校长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一起走进课堂,与全校师生共同迎接“线下教学第一课”。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在听课。记者 唐瑀

图为校长焦富民巡查“线下教学第一课”情况。记者 张菁菁

上午8:10起,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等校领导带队,分九组深入各教学场所进行全面巡查。巡查主要包括师生到课情况、课堂状态、教学环境、条件保障等方面。巡查结束后,领导们还走进课堂,与同学们共同听取“线下教学第一课”。

校领导巡课、听课是淮阴师范学院坚持多年的教学传统,对于学校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长效机制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是学校“以教学为中心”核心价值观的鲜明体现,也是以学生为中心、全员质量意识办学理念的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