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5-19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0日电(记者 刘廷武)5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工作推进会。校长焦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工作推进会。记者 唐瑀

焦富民充分肯定了各培育授权点已取得的建设成效,并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对标找差”“进一步加强工作合力”等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对硕士学位授权培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宜江在全面总结各培育授权点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培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硕士学位授权培育点就本年度取得的培育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逐一进行了汇报。

人事处、教务部、科技处、学科办等部门负责人,各硕士学位授权培育点所在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