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5-06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6日电(记者 唐瑀)5月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韩同友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图为淮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记者 唐瑀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韩同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思想上依然要高度重视,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要做到责任落实不打折,进一步加强部门沟通协同,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持续落细、落实、落到位;三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含糊,强化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成效;四是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和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助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党办、校办主任邹修明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通知要求。

校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版权所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